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小剧场(小车)]

[云深不知处]

这时的蓝湛正在树下闭眼休息。
(ー_ー )

魏无羡这时看到蓝湛正在休息的时候
(hhhhhhh,我要去逗逗他嘿嘿嘿(* ̄з ̄)

魏无羡踮着脚尖走到树,还特地绕的远远的生怕蓝湛听见。

突然魏无羡大喊:“喂!蓝湛!”

本心想(嘻嘻嘻,这木头肯定会生气)
但是


...............................................

一会儿过去了,蓝忘机居然没反应!

于是就开始左边右边靠近耳朵说到

“蓝湛~”
“蓝忘机~”
“蓝二公子~~”
“蓝二哥~~你怎么不理人家呢!QAQ”

然而又一会儿过去,依旧没反应。


魏无羡双手抱胸气鼓鼓地
摘下以前叶子,在蓝湛面前晃悠说道。

“唉!你是真听不见还是再生我的气呢?不就是撕破了你蓝二公子的一本春宫图嘛~”

突然!蓝忘机抓住魏无羡的手踝,慢慢的睁开眼目不转睛地看着魏无羡说

“云深不知处,禁止喧哗”

“你真无聊,讲了半天你才有反映,结果你居然跟我说规矩?不过,方才怎么唤你都不睬,为何我一提到那本破书你才有所反映,如不是心有记念。嘿嘿嘿”
( • ̀ω•́ )


蓝忘机眉头一皱,拽着魏无羡的手转身就把他按在树上

“我并没有挂念那本书,我也从未看过!那本书破了就破了。”

“是嘛~~~~~( • ̀ω•́ )不然为何你会如此暴躁,不如你我在这树下做一做那书上的春宫图一番如何?”

蓝忘机把脸凑了凑近,看着魏无羡的眼睛。

“滚!”

魏无羡把嘴巴凑到他耳旁

“哎呀呀~你不是说过吗?云深不知处禁止喧哗呀,你看看姑苏蓝氏的傲门弟子,怎能犯了规矩。你说是不是啊,蓝....湛~”

蓝湛把魏无羡甩到一旁,抽出剑来。

Σ(°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杀人啦!!!”

[蓝湛看见魏无羡跑远后,把剑收了回去]

“幼稚”

于是蓝忘机又继续坐下来。
[闭上眼后,他的脑海里出现了魏无羡的身影]








——感谢观看(●°u°●)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