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小剧场]

[江澄篇]

“花?长得好看也没用最终还是会凋零。”

“草?被我踩在脚下的东西吗?没注意。”

“树?只是为了我出场专用的道具而已。”

“莫玄羽?这疯子,赶紧离我远一点恶心!”

“蓝二公子,总喜欢逢乱必出抢我的东西。”

“金陵,我的乖侄子,舅舅等你。”

(江澄用着宠溺的眼神看着金陵,并用手摸了摸他的头)

[蓝忘机]

此时在云深不知处弹琴。

“一花一树木,一草一世界。都有着自身的特质。”

“虽修非常道,但行正义事。于情于理。”

“这莫公子,是我蓝家的”

[这时魏无羡正和小苹果玩的开心。]

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得驾!”

蓝[宠溺的看了一眼,摇摇头继续弹琴]













我以后尽量写大长粗的文!短小请见谅!
写得不好以后会进步的!(´ε`*)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