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小东西,长大了]

[小时候]

江澄正在练剑


一口小奶音的小金凌(超可爱),屁颠屁颠地跑过去边叫

“舅舅~!舅舅~!”

江澄听到后,收起剑走向小金凌。


“怎么了?”很温柔的回答到

“舅舅是不是在练剑?”

“嗯,怎么你也想学?”

“嗯嗯!”

“为何突然想学剑?”

“我想像舅舅一样!成为最厉害的人!”

“hhhh,可你还小,这不适合你。”

“那我适合学什么呀?”


江澄起身带着小金凌去置物室,拿起弓箭递给小金陵

“这把弓箭,很适合你,轻巧。”

小金凌双眼放光“我终于也能成为和舅舅一样厉害的人啦!”




[有一天]

小金凌开开心心地背着弓箭去练习时

江澄碰巧遇见后,便把小金凌提起来问

“你这是要去哪?”



“哇,舅舅居然能提起我!”(灬ºωº灬)

“我要去练弓箭!我要变成厉害的人!”

放下小金凌后,小金陵冲江澄傻笑了下,就又屁颠儿屁颠儿地去练弓箭去了。


江澄,嘴角微微上摇抱着胸目送小金凌。





[长大后]

金凌带上足够的箭,正在去后山练习的时

江澄又碰巧遇上,问

“你这又是去哪?”

金凌回头说了句
“这不关你的事儿。”说完便快步走了




............................



江澄愣是站在那好一会儿,感慨到。

“小东西终究还是长大了。”






















——感谢观看!谢谢支持!!!
       灵感来源于一个太太的条漫

评论(6)

热度(71)